沫陌的秋天

【楼诚】论诚猫的窝是如何坍塌的

一罐儿咸盐: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十只橘猫九只胖

橘猫AU,果然我就是写不了正经东西…凑合看吧,溜了。


01.

俗话说的好:十只橘猫九只胖,还有一只压倒炕。我们今天就来说一说橘猫界的另类——身材担当诚猫的炕是如何坍塌的。

诚猫自幼身世坎坷,多年在一只名为桂猫的母猫爪下被折磨得痛不欲生。桂猫以养母之名强迫诚猫与霞飞路一带的霸猫争夺食物与领地,诚猫从小就是流浪猫,身子虚,根本不是霸猫们的对手,因此每次都躲不过霸猫的爪子。实在被挠疼了也不敢吭声,否则桂猫那里又是一顿挠。


02.

诚猫日日求夜夜盼,终于有一天家住霞飞路的一位铲屎官发现了遍体鳞伤缩在窝在墙角打哆嗦的诚猫,遂打算带回家好好养着跟自家主子作伴,谁知被欺负怕了的诚猫根本不信任铲屎官,哆嗦着挥舞小爪子要挠人,可怜兮兮的小模样看得铲屎官心尖尖都被揪起来了,只能拿出给家里主子买的罐头博取信任。

铲屎官用一盒罐头成功带走了诚猫,心中却丝毫没有喜悦之情——他家小贱人,啊不,小贱猫要是发现罐头和之前约定的少了一盒,还不得把碗掀了。


03.

铲屎官抱着诚猫径直去了浴室,假装看不见身后跟着的主子快要喷出火来的猫眼:我的罐头呢!为什么少了一盒!是不是被你手里这只小野种吃了!快吐出来还给我啊喂!

诚猫被洗干净后吓了铲屎官大人一跳:原来你这是只橘猫啊!你和我家主子根本不是一个重量级的好么!俗话说了十只橘猫九只胖,还有一只压倒炕,你怎么能无视俗话呢!

主子楼猫也惊了:这这这尼玛是橘猫?我从小长到这么胖还从没见过这种身段的橘猫!看这小身段,这小尾巴,这小脸型,这小耳朵,这小…不对,大眼睛,连胡子都根根潇洒!

楼猫很满意:有朝一日我一定要让你成为我的喵,让你知道半个超市的小鱼干都是你的!

哦你问楼猫这么有钱为啥才包半个超市?

因为另外半个是他自己的呀。


04.

从此楼猫开始了与诚猫的快乐同窝生活。

然而好景不长。楼猫的同窝撩猫计划还没开始就结束了——楼猫又变胖了。之前的窝再也塞不下刚刚脱离偏瘦指标的诚猫和身重如铁的楼猫了,于是铲屎官果断买了个新窝:今天开始你俩分窝。

因为新买了个窝,铲屎官的钱包瘦了。不过他安慰自己,还好诚猫身子瘦吃得少,我还养得起。

奈何诚猫是一只脱俗的橘猫,和外面的妖艳胖货一点都不一样。

养好身体的诚猫慢慢暴露出了属于橘猫的吃货本性,连吃药都发扬橘猫风格吃的一干二净。合着之前吃得少是因为猫体抱恙吃不下。铲屎官悲哀地发现,诚猫撒开了吃能顶一又三分之一个楼猫啊!

铲屎官的钱包,卒。

死因:饥饿致死。


05.

光吃不胖的诚猫凭借身材颜值智商一下子吸引了霞飞路周边的单身母猫,以及几只公猫。七大猫八大狗前赴后继地登门拜托诚猫给自家改良基因,说白了就是求交配。

自始至终认定诚猫是自己的猫的楼猫危机感爆棚,为了诚猫不被别猫追走,楼猫可谓煞费苦心。好玩的先给诚猫,好睡的窝先给诚猫,连好吃的也要先让诚猫吃。

为了追猫连吃的都肯让出去,嗯,可以说是真爱了。

三番五次下来,诚猫那边没动静不说,楼猫本猫的腰围倒是瘦了两寸。

楼猫摊在窝里掂掂最近轻了不少的肚子:不行,再这样下去本猫霞飞路第一重猫的称号就要保不住了,必须使杀手锏!


06.

“那啥,喵诚啊,你看我品行端正身重如铁,除了酗猫粮之外无其他不良嗜好,真真算得上是橘猫中的战斗砣,要不你就跟了本喵,喵对你是真心的啊!”

诚猫点了点头。

之后诚猫的窝就被急慌慌扑上来的已经是木娄猫的楼猫压塌了。

合着你家杀手锏是生扑。

铲屎官摇摇头,真是没眼看。

铲屎官的第二任钱包,卒。

 

Fin.

评论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