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陌的秋天

【谭陈】【双总裁】风里雨里五星酒店等你(下)

今天楼诚发糖了吗:

【发现…好像没人看这个文…所以改了改文风(其实就是胡几把乱写)凑了个结尾,可能有点ooc…因为没人看所以人设就没太考虑了…看过哈哈一笑就好bug就不用认真纠结了(因为我是真的不懂专业的金融知识尽力了真的( p′︵‵。))当现代文的练手吧(˘̩̩̩ε˘̩ƪ)】

等到谭宗明第二天醒来的时候,陈亦度已经不在了。

谭宗明躺在床上有点后悔。

他后悔很多事情。

刚开始后悔昨晚不应该那么没有定力说上床就上床。

我是过来找他谈谈的,谭宗明想。

然后开始后悔自己不该接了那张房卡还怀着一点点期待的心情来赴约。

最后后悔自己当年慌了手脚说分手就分手,现在这个不明不白的一晚上,又让他有些回味。

谭宗明一边穿衣服一边找自己的手机,突然想起自己把手机扔到车上没拿回来。

叹了口气揉了揉头发,谭宗明你真可以。

收拾好一切下了酒店准备去取车,一眼就看见陈亦度站在酒店大厅前台。

谭宗明很惊喜,他想过去打个招呼,虽然会尴尬可是现在就是有一股强烈的念想想跟陈亦度聊几句。

可惜走了没几步,谭宗明就看见一个披着风衣的女孩子走到陈亦度旁边挽着他的胳膊。

陈亦度的风衣。

虽然没见过陈亦度穿这件衣服,可谭宗明就是有一种蜜汁直觉觉得这件衣服就是陈亦度的。

一股无名邪火油然而生,谭宗明大跨步的走向那两人。

陈亦度看见了他,伸手打了个招呼。

“早。”

旁边的女孩子也跟着晃了晃手。

“谭总早~”

谭宗明止步——他刚刚想要干什么?

突然迷失自我的谭宗明只好跟着回打了招呼。

“早。”

长相甜美的女孩子搂着陈亦度笑的开心。

“这位是?”

谭宗明装作满不在乎的样子询问这个女孩子的身份。

“谭总我们通过话哦。”

“?”

谭宗明听她这么说疑惑的挑了挑眉毛。

“我是陈总助理厉薇薇。”

谭宗明恍然大悟,原来两次邪火的制造者都是同一人。

谭宗明语气有些不快的问陈亦度:

“你等会有什么安排?”

陈亦度冷着脸。

“收购晟煊。”

“…”

“。”

“?”

“。”

谭宗明和陈亦度进行了几轮面部表情的交流,终于明白相信自己没听错。

陈亦度要收购晟煊。

“陈总,这跟我们说好的不一样。”

谭宗明微眯双眼,凝视着陈亦度。

“谭总,晟煊亏空一千七百亿元,不是一千七百元。就算我借你钱补了你的亏空,你挪用公司巨款的嫌疑仍旧洗不清。”

陈亦度冷着脸给谭宗明整了整外衣。

谭宗明看见陈亦度的领子下冒出一颗草莓。

眼疾手快的立马把陈亦度的领子拽了上去。

陈亦度吓了一跳,惊讶的看着谭宗明。

厉薇薇一声低呼,酒店里的人都转头来看他。

大家都以为谭宗明要打人了。

谭宗明觉得自己不对劲。

他对不起大家给他安的上海商业界传奇的名号。

他的智商都交付给昨晚的小小谭了。

谭宗明赶忙放手,移开视线咳了两声。

厉薇薇在一旁愣了一下然后笑出了声。

“我以为谭总是一丝不苟超难以相处的人,没想到很有意思。”

谭宗明哈哈的笑了两声以缓解莫名的尴尬气氛。

“怪不得陈总四年都忘不掉。”

陈亦度和谭宗明一起看着语出惊人的厉薇薇。

“你说什么?”

谭宗明目光在陈亦度和厉薇薇间扫视。

“陈总这次回国就是专门为了谭总啊,听到谭总的集团出事陈总连夜就飞回来了,从前天开始就没有好好休息过。”

“厉薇薇。”

陈亦度耳尖有些红,但仍旧保持着淡漠的表情。

厉薇薇吐了吐舌头,悄悄地躲在谭宗明身后看着陈亦度。

谭宗明此时震惊的忘了自己是个将要破产的大鳄。

他看着陈亦度。

“她说的是真的吗?”

“原话奉还,谭总未免太高估自己了。”

谭宗明没再说话,用深邃的眼眸盯着陈亦度。

“这些事情我们以后再说,你快要破产了谭宗明。”

陈亦度不自在的揉了揉眉心,然后拿起前台上放着的公文包递给谭宗明。

“所有文案合同我昨晚都托人拟定好了,你赶紧去公司跟董事会商讨好把合同签了。”

“我有证据证明是因为市场问题资金周转不开导致的账目亏空。”

谭宗明拿过公文包翻看里面的材料。。

“是金融危机让你一夜之间亏空一千七百亿?”

陈亦度拍了拍谭宗明的脑袋。

“脑袋里不要只想着下半身。”

谭宗明瞪着眼睛。

“我…”

话还没说完就看着陈亦度从他身边走开。

谭宗明:(◦`~´◦)

.

下午三时传出消息,晟煊集团正式被DU集团收购。

晟煊成为DU名下的一个分集团。

DU集团CEO陈亦度和助理厉薇薇到新公司剪彩。

消息晚上就上了报纸头条。

.

陈亦度顺理成章成为晟煊的所有人,谭宗明只能给他打下手。

陈亦度每隔十分钟就会打内线把谭宗明叫到他的办公室里复印传真倒咖啡倒垃圾。

谭宗明咬牙切齿的翻了个白眼,干脆就在陈亦度办公室待着不走了。

陈亦度闭着眼睛靠在椅子上指挥谭宗明给他捏背。

一会嫌弃他手劲小,一会嫌弃他捏不对位置。

谭宗明想掐死他。

勉强捏的合陈总心意,谭宗明愤愤的闭着眼睛不想看陈亦度。

捏了没一会谭宗明感觉陈亦度没反应了,一低头人已经靠着椅背睡着了。

睡着了的陈亦度安静本分,没有冷漠没有毒舌,比平时又可爱了几分。

谭宗明露出笑容俯下身在陈亦度唇上亲了一口,然后趴在耳边悄悄的说:

“嘟嘟…你真可爱。”

然后起身小心翼翼的走出办公室。

在关门的一刹那,他没有看见的是陈亦度微微弯起的嘴角。

.

番外【谭宗明和陈亦度的蜜汁告白】

餐厅里,谭宗明和陈亦度面对面坐着。

谭宗明举起酒杯对着陈亦度。

“多谢陈总。”

“陈总什么时候把晟煊独立出来?”

“晟煊是我的。”

陈亦度端过酒杯抿了一口红酒。

“…?”

“晟煊的所有东西都是我的。”

“…”

“四年前说散就散,四年后又回来要找我帮忙,谭宗明你真是来去自如像风一样。”

陈亦度散漫的靠在椅子上,挑着眉毛起有些怒气的看着谭宗明。

“…谢谢夸奖。”

谭宗明抬眼偏着头看陈亦度。

“那陈总不如给我一个星期,连本带利两千亿还给你。”

“谭总觉得我缺钱吗?”

“那你想要什么?”

“你觉得?”

陈亦度眯着眼睛审视谭宗明。

谭宗明暗笑,看着陈亦度眼中溢出柔情。

“就怕我给的东西不合陈总心意。”

“我相信谭总的眼光。”

“那,陈总——请笑纳。”

谭宗明从口袋里掏出一张房卡。

.

【陈亦度:你的集团怎么样你心里没点b数吗?
谭宗明:b数?没有。我膨胀。】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