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陌的秋天

【艿芋&k莫】啊呀,我们中间出了两个叛徒12

桦木:


个人yy,误上身到真人。
大家看文愉快多提意见,谢谢(鞠躬)

大三的时光1
贝微微:庆大计算机系大二学生 系花 学霸 愚公和美人的表妹。
大一的时候通过学院选拔入选法国交流生一学年的行列,奔赴了去法国的求学之路。
临走前
微微把愚公和美人请出去吃饭,偷偷的把自己的《倩女幽魂》账号‘芦苇微微’交给了愚公“表哥,你要帮我好好玩,不要告诉眉哥,一天100哦。”
从此,微微被迫下线了。撒花~(微微:请问一下,我有上线过吗?←_←额~这是个好问题,拜拜,下线遁)

所以,愚公开始了‘打工’的日子。上躲寝室三位,下躲其他同学。每天晚上骑车去离学校最远的网吧,找角落上机,做做日常任务,打打副本。

这天上午没有课,愚公又告别了寝室的小伙伴,骑着车去网吧了。
帮表妹贝微微过副本的打的正开心的时候收到一条系统提示。
“玩家‘一笑奈何’加你为好友,是否同意。”“老三,瓦特╭(°A°`)╮”一个手抖技术失误,被怪物砍掉了一半的血。“我去。”平静了一下心情,愚公操作角色躲进了树林后面,补了个血,‘唰唰唰~’把怪物终于打死了,“呼~”叹了一口气。
回到主界面,犹豫了在三后,还是决定同意了。对方马上就发来消息:
“你好,我是一笑奈何”
“额,大神,你好”愚公战战兢兢敲下一行字。
“最近有侠侣大赛你有兴趣成为我侠侣,和我一起参加吗?”
“额,我……”愚公楞了一下,‘老三,不会是真的我是谁了吧?╭(°A°`)╮不可能啊,他经常不在学校,又不住宿,不可能知道的。’定了一下,回答到,“嗯,能明天给你答复吗。”
“可以,我期待你的回答。我先离开了。”然后就隐身了。愚公看大神下线后,默默在心里抹额角不存在的汗。“怎么办呢?”愚公想‘还是先给微微打个电话问问,毕竟是她的号’。
愚公看了一下手机‘9.30’,一看时间差不多是她们放学的点了,就打电话给微微。远在法国的微微,接到愚公的电话二话不说就答应了。
愚公又玩了一会儿,领了一些奖励就关机子打算回学校了。

愚公走之后,大神从包间里出来,看着愚公离开的身影,弯了弯嘴角。也打算回学校了,所以,就在愚公不远处散着步,欣赏沿路的风景。(我估计大神眼中的风景是愚公,你说呢?)
其实,愚公的想法是对的,大神还真知道他是谁?

愚公回到学校后
校花的跟班红着脸拦住了愚公,“于师兄,你好!”
“你是……”愚公疑惑的看着她。
“我是英文系的xxx。”
“噢,你好你好,请问你有什么事吗?”
“那个,我室友孟逸然,电脑内存条,坏了,能不能麻烦师兄,找大神帮忙修一下,拜托拜托了。”
“孟逸然?校花?我试试吧”愚公有点不开心了,有小情绪了。
“谢谢,师兄了。”
“嗯”愚公告别了xxx,打算去食堂买午饭去。

在不远处的大神也在思考是不是应该搬回寝室了,夫人要跟别人跑了。

愚公吃完午饭后回到了寝室
看见寝室其他三个人说,“每天过的都一样只有今天不一样,同志们,我们脱光有望了。”
“脱光是什么,我们每天洗澡不都脱光光吗?”
“我了个了了,活该你们单身一辈子。”
……
“那妹子对你有意思?”
“当然,我这么帅,对我没意思,简直不符合常理。”
‘很好,夫人要红杏出墙了,不治治,要完。’
“我在游戏里结了侠侣。”
愚公楞了一下,‘我不是还没有答应吗?什么情况,这么有信心。’心里酸酸的,但还是镇定了下来,拍着大神的肩膀说,“肖奈哥哥,你的侠侣求认识。”这是‘肖奈哥哥’太甜了,对大神造成一万点的伤害。但是大神就是大神,面上除了微微勾起的嘴角并没有大变化。“改天,我带大家认识。”然后又继续看书了。


我特别喜欢电视剧里寝室日常,可惜太少了,所以,最后一段的对话是,这一段是电视剧里的片段,我没有大的改动。

算是迟到的520更新吧,大家520快乐。小学生文笔,谢谢大家支持。

评论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